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组织参加雅安市2019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10日下午,天全县在电信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参加雅安市2019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电视电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副书记秦岭、县政协副主席柏月东及15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对天全县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一是全县各乡镇、部门,对秸秆禁烧工作加强监管,加强施工工地、公路路面扬尘治理,完善道路货物运输车辆使用环保盖封闭式运输及出场清洁制度,最大限度地遏制货运车辆因超限、超载、超速造成的扬尘、泼洒、污染。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全面禁放烟花爆竹,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提升环境质量,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质量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