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冬赈送暖 暖在人心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6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11日、15日,在2019年新春到来之际,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分别赴名山区车岭镇石堰村、芦山县大川镇快乐村和名山区前进乡清河村开展“2019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新春冬赈送温暖”活动。今年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捐赠3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202户扶贫村贫困人员温暖过冬。

此次捐赠名山区车岭镇石堰村冬赈送温暖资金1万元,帮扶贫困户89户,每户发放大米20斤,食用油5斤;捐赠芦山县快乐村冬赈送温暖资金1万元,帮扶贫困户70户每户发放大米10斤,面粉5斤,食用油20升,挂面2把;捐赠清河村冬赈送温暖资金1万元,帮扶贫困户43户,每户发放大米20斤,食用油20升,挂面2把。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是香港回归之后首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该基金会从1998年起20年来为我市名山、荥经、汉源的贫困孤儿捐资助学600余人次,捐赠款物达50余万元,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