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春运工作暨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2019年道路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1月9日下午,市运管处组织召开有各(区)县运管所所长,蜀通公司、众程运业公司、峡口公司、艺峰公司、天全交运公司、西门车站、雅安汽车客运站、城区出租公司和公交公司、各危化品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市运管处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的2018年道路春运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2018年雅安市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并与各区县运管所所长、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按照全省春运工作会议和市交通运输局李景峰局长、龙兴副局长的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运输组织和运力调配,把握今年春运新形势新特点,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应急保障预案;三是强化一季度安全监管,扎实做好道路春运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强行业监管,切实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五是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满意出行;六是要倡导文明,大力加强信用建设;七是做好春运信息报送和统计工作;八是要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