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积极谋划2019年服务业统计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服务业统计各项工作,近日,雅安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周惠玲到会讲话,各县(区)服务业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雅安服务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期报表以及四经普等多项工作。会议以会代训,针对报表最新变化、重点指标、工作易错点及表内表间逻辑关系等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各县(区)就如何做优明年的各项统计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周惠玲对各县(区)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明年的统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质量完成2018年年报和2019年定报任务;二要强化队伍建设,健全企业台账,不断夯实服务业统计基层基础;三要加强部门配合,抓好升规入库工作;四要通过数据审核、定期专项调查及针对性培训等途径,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五要做好“四经普”登记调查工作,搞准摸清服务业家底;六是要提高统计分析研究水平,当好参谋助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