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2018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考核暨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9-01-10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月8日,宝兴县召开2018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考核暨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李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视频会精神和新修订《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通报了2018年我县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市下2018年度环境保护目标考核和2019年度污染源普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大气督查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目标考核工作是上级部门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检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考核办法和细则要求,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客观真实报送考核材料,扎实推进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污染源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调查,也是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配合推进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各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按时上报有关资料,客观公正反映我县环保工作成效。二是要加强配合,进一步完善佐证资料,确保污普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部门联动配合,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