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刘子芳一行指导天全县两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选址工作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刘子芳一行赴天全县指导两河口跨界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选址工作,县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刘子芳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局关于自动站选址前期踏勘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拟选址点位(始阳镇切山村何家坝)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了解了场地条件、网络条件、交通条件、电力条件、水文条件及周边环境条件等。后经市、县双方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点地势较为平坦,视野相对开阔,周边环境状况良好,交通、网络、供电等较为便捷,具备建站基本条件。

刘子芳对县环保局水质自动站建设前期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水质自动站建设前期工作,尽快形成选址论证报告并上报;二是要提前谋划,做好自动站建设各项准备工作,一旦任务下达,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三是自动站建成后,要做好自动站运行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