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简报

来源:市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期)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科        2019年1月3日

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国有企业改制工作要求,公司在市国资委指导下以及市水投公司统一部署下,雅安市供排水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按期完成公司制改制,整体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公司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也为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市场化机制奠定了基础。公司名称变更后,原有业务、资产、资质、债权债务均由改制后的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承继。

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在市国资委和市水投公司的指导下,公司专门成立了改制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推进公司制改制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工作任务。

通过公司制改制,公司实现出资人所有权和企业法人财产权的分离,赋予企业独立的法人财产权,有助于促使国企真正成为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独立市场主体,从而激发企业内生活力,深入转换经营机制,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