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家保密局 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情况通报

来源:市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机关节前岁末党风廉政建设,严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的事件行为发生,12月29日上午,市国家保密局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8﹞18号)和《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雅市纪通﹝2018﹞19号)精神。全文传达了市纪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清廉过节的通知》(雅驻市委办纪发﹝2018﹞12号)。

局长伍玫同志强调,按照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要求,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庆典即将到来之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不触法律红线、不越纪律底线、不破思想防线,清廉过节、安全过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通报》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案件违法违纪根源,从中吸取教训,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坚决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求实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按照值班安排进行值班,做好公车入库等工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溯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