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应对恶劣天气 安全疏运旅客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我市雨城区普降大雪,导致部分农村客运线路出现积雪暗冰路面,上午10时,雨城区运管所相继停运了雅安至晏场(严桥)、雅安至蒙顶山、雅安至碧峰峡三条农村客运线路,停运客车30辆。

由于今日是元旦节前的最后一天,为解决学生、农民工及沿线群众返家乘车需求,雨城区运管所启动《2018年冬季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道路运输应急预案》,安排18辆应急客车。

下午14:00时许,运管所执法人员在公安交警、众程公司配合下,安全疏运旅客通过雅安至晏场(严桥)冰雪路段。截至15:50时,共安全疏运旅客300余人次,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