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水利厅胡云厅长赴雅安调研贫困户饮用水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29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5日,省水利厅厅长胡云率领厅办公室、省河湖管理保护局、省农水局有关人员调研了雅安贫困户饮用水工作。调研组听取了雅安市水务局关于贫困户安全饮用水解决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名山区解放乡贫困户饮用水情况,在解放乡高岗村高永花家,胡云厅长详细询问了供水水源、净水厂、供水、运行管护等情况,当胡云厅长得知高岗村饮用的是灾后重建建设的高标准的农村供水总厂的水时,胡云厅长高兴地说:“那个水厂我去看过,水厂很好,你们用这个水,那我就放心了。”

胡云厅长肯定了雅安解决贫困户饮用水措施、效果。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新时期治水思路,要进一步把解决贫困户安全饮用水作为水利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贫困户饮水“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确保贫困户饮用水达标。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白云,名山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和市水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