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6-27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保障食品安全,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防恶性事件的发生,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市政府决定成立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各区县应成立相应的食品安全协调机构,以保障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

现将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主 任:孙 前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主任:郑万章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员

王 波  雅安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李寒松  市经贸委副主任

成 员:冯治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赵雅泉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罗 明  市政府法制办主任

孙久国  市监察局副局长

张 韬  市发计委副主任

王 锐  市财政局副局长

李嘉琦  市公安局副局长

伍建明  市教育局副局长

吕新生  市农业局副局长

周渝建  市畜牧局副局长

王绍忠  市卫生局副局长

朱正铎  雅安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彭学松  市外经局副局长

郝治洪  市中小企业局纪委书记

成焕明  市粮食局副局长

袁学平  市旅游局副局长

廖联忠  市水利局副局长

郑继强  雅安质监局机关党委书记

李 钟  市工商局副局长

姜 宁  市烟草专卖局局长

田光华  市盐政稽查处处长

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成立后,原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小组自行撤销。

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统一组织领导协调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及省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订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协调和明确政府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检查、督促和落实各部门工作执行情况,督促各部门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制订全市实施“食品放心工程”工作方案,确定年度工作重点和重点建设项目;组织研究、起草有关食品安全的地方性政策;综合协调食品安全检测、评价及其体系的建设工作;综合协调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报告、调查处理及应急救援工作;综合协调食品安全信息的分析、预测和发布工作。

雅安市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雅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由王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和综合协调工作。

                    二○○五年六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