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蔡志康同志带队检查联系大院打造工作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12-19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jpg

近日,由我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同志带队,与新康路社区陈书记、王主任及施工方负责人等,对今年我局创城联系大院帮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经检查,制作宣传栏、安装监控设备、配置灭火器、整治环境卫生、路面硬化修补、围墙粉刷、排水沟疏通、垃圾清理等项目均已完工。走访过程中,大院居民纷纷对我局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目前大院的安全设施得到增强,环境也美化提升不少,达到了今年文明大院打造“六个一”工程标准要求。检查中,蔡志康要求,一是要加强大院卫生维护,建立长效机制,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对施工方严格要求,落实为民帮扶实事;三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局办备份保存,做到每项资金支出有依有据,每项工作有资料可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