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污普办负责人王前程处长督导 雅安污染源普查专网数据录入工作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省污普办负责人王前程处长率队专程赴雅安市污普办,并深入到雨城区、名山区,督导和指导雅安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按时录入专网工作。

雅安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市污普办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陈心愚,雨城区、名山区环保局负责人分别向督导组一行专题报告了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开展情况,数据录入专网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打算,表示集中力量,坚决提前完成省下达的数据录入进度任务。

王前程处长要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录入专网工作,国家已给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下达录入进度任务,省污普办也分解下达到市(州),雅安市各级要打消顾虑,确保按时入网;要注重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加强数据质量全过程控制;全市各县(区)要把采集普查数据信息汇总成册,做到“一企一册”。现阶段,入网工作必须确定专人负责督办,全力超时间进度完成任务。

省污普办技术专家现场帮助解决了雅安市录入数据存在的问题。当天,雅安市专网数据录入进度达到95%以上,提前完成当天进度任务。

QQ图片2018121317571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