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干净为官、踏实干事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干净为官、踏实干事”,这一声音始终回荡在档案局党员干部的脑海里,近日,为推进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天全县档案局党组书记张勇同志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278_副本.jpg

张勇同志在党课中讲到:“要进一步夯实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职责,率先垂范,在全局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学思践悟、守住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张勇同志提出几点建议与参会党员干部共勉:一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理论素质修养;二是要以德修身,讲道德、讲公德,讲“官德”,修官德;三是要善待人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反腐倡廉,清正廉明,永远是人民群众热切的期盼,永远是一个时代的呼唤和要求。全局要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为天全县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