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天全专场巡诊活动在天全县开幕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27号上午九点,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张平、副主任李景、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就业局局长李明基同志、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和省职业指导专家团团长胡珍剑一行参加了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天全专场巡诊活动开幕式。

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参加开幕式并致开幕词。胡县长指出:“此次巡诊活通过职业生涯教育、咨询,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一批贫困户家庭的大中专学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科学的理清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选择自己适合岗位。”

省职介中心张主任在开幕式讲话中,说到:“天全县良好的人社就业服务工作基础,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次“点亮生涯”巡诊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对本次活动从生涯教育、一对一生涯咨询,到提供岗位匹配的“一条龙”服务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张主任希望咨询者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于发展方向,在职场中春风得意。企业管理者通过活动拓展思维、提高企业管理的水平和相关技能。

天全3_爱奇艺.jpg

在开幕式发言中李局长讲到: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做好就业和再就业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天全县人社局就业工作主动发力,创新务实,亮点纷呈,取得实效。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活动能帮助求职者、大中专毕业生、精准扶贫帮扶对象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制定实施计划,为实现人岗匹配和职业稳定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李局长寄语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希望他们能通过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让未来职业发展走得更高、更远。

开幕式结束后,省职业指导专家团7名专家在县就业训练中心三楼针为18-35岁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帮助他们加深自我认识,增强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性以及目的性,提升职业成功的机会以及应对社会竞争的能力,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