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雅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签约.jpg

11月21日,成雅医疗卫生系统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市人民医院举行。成都市与雅安市对口医疗单位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出席见证签约仪式、两市卫生计生委和相关医疗机构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成都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郭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并与我方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衡彤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成都市对雅安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灾后重建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双方卫生计生系统携手合作表示热烈祝贺。衡彤副市长指出,成雅卫计系统合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化开放合作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希望双方凝聚合力、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为推动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成雅一体化发展合作协议签订后,两市将在医疗专科联盟、传染病联防联控、紧急救援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医疗事业融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