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冬衣暖身 大爱暖心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1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专职书记、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一行赴扶贫村“名山区车岭镇石堰村”开展“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夫妇捐赠冬衣”发放活动。

初冬时节,活动现场却洋溢着温暖。市外侨和港澳台办、市侨联首先表达了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扶贫村的关心和关注,也表达了对扶贫村脱贫摘帽的希望,介绍了此次冬衣捐赠者魏基成夫妇的概况以及其基金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慈善帮扶事业的善举。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开始逐个向贫困户发放冬衣,市外侨和港澳台办专职书记、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亲切询问每位受领冬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希望,鼓励他们积极开拓路子脱贫致富,石堰村群众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十分感激,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走上致富奔康之路,为建设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魏基成夫妇共捐赠冬衣200件,在扶贫村石堰村发放100件,这不仅给石堰村带来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也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