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档案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全局党员管理,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近日,宝兴县档案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魏晓峰同志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重新修订的内容等关键环节和问题进行了阐释。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党员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政治、懂规矩、明底线、守纪律,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认清把握和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三是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规守廉,积极打造风清气正的服务型机关。

25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