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召开禁养区畜禽养殖圈舍拆除核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全区禁养区范围内拟关闭(拆除)的养殖场(户)现场核查工作。11月13日,名山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禁养区畜禽养殖圈舍拆除核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燕伟,副区长蒲丹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禁养区养殖场(户)关停搬迁(拆除)核查工作相关事宜及附件,并作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按照既定方案,以严格的标准和范围,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资金严格按标准,范围严格按方案,做实基础工作。要严明责任,明确核查内容,切实履行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监管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保持生态有序发展的思想,明确系统的循环农业与茶产业发展相互促进作用。同时要把标准掌握准,范围掌握准,对象掌握清楚,促进生态农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