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军委脱贫攻坚检查考评组莅临芦溪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1-02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日,火箭军政治工作部群工联络局副局长郑谊德率中央军委脱贫攻坚检查考评组莅临市供销社联系贫困村芦山县清仁乡芦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郑谊德一行先后来到军地共建的村集体示范养兔场、新致希望小学,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脱贫攻坚检查考评组座谈会,驻村第一书记董伟、帮扶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先后向考评组做了汇报发言。最后,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相关档案资料,并走访了县人武部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检查考评组表示,军地对口帮扶有严格落实帮扶责任,制定了详细帮扶方案,责任分工明确、帮扶措施精准、推进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对芦山县人武部队、市供销社几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军队扶贫工作要继续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协作沟通,凝聚合力,激发动力,聚焦产业发展,提振“精气神”,普及惠民政策,为军地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而努力。

芦山县常委副县长蔡晓然、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人武部政治委员莫定军等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