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启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档案局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雅档发〔2018〕28号),10月23日,在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及本局领导的监督下,市档案局通过“雅安市双随机监管平台”,从系统确认的执法检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进行随机抽取,确定了2018年检查对象及检查人员名单,拟对市发改委、市安监局等15个单位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承揽被检查单位档案服务外包的档案服务企业将作为延伸检查对象一并接受检查。这是雅安市首次采用“双随机”抽查,首次对档案服务外包承揽企业开展延伸检查。

现场检查定于11月进行,市档案局将在实施检查前一周向被检查单位送达执法检查通知书。“双随机”抽查结果已在雅安档案网向社会通告,检查情况将按照有关要求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