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水产局检查我市陆基集装箱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省农业厅副巡视员、省水产局副局长付洪率队对我市陆基集装箱养殖示范点建设进行了检查指导,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陪同检查。

付洪一行来到雨城区雅鱼村陆基集装箱养殖示范点,实地查看了集装箱设备安装进度,了解了示范点建设工作进展和周边电力、水源等保障情况。检查组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示范点建设工作进度表示满意,付洪同时要求,农业部门要继续加强和企业配合,做好服务工作,保障示范点电力和水源,尽快投入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