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审计局“四个强化”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县审计局围绕县委“1237”发展战略,推进“七大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着力精准扶贫工作,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 。全局职工通过政府门户网站、集体会议学习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加强扶贫审计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二是强化扶贫审计工作。着力精准扶贫,做好扶贫审计工作,以扶贫资金安全高效运行为抓手,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地生根。

三是强化信息化审计。突破传统审计方法,大胆创新,积极运用计算机技术和审计信息化手段,提高扶贫审计工作的质量、效率、深度,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四是强化审计影响力。深挖扶贫审计成果,系统梳理总结扶贫审计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审计发现的扶贫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促进扶贫问题的整改落实,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