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相关民政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民政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的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相关民政业务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年9月13日至9月19日。具体时间由带队检查领导确定。

二、检查内容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社会救助清理整改情况;民政“政策、对象、资金、项目”清理检查(以下称四项清理检查)情况以及民政政策落实情况。具体内容详见附表1、2、3、4。

三、检查方式

听取汇报(书面),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交换情况。每个县(区)至少抽查一个乡镇。

四、检查分组

第一组:检查雨城区

组 长:张先明  市民政局局长

成 员:袁 翊,王 鹏,邹强春

联络员:袁翊 电话:17321939695

说明:雨城区四项清理检查侧重检查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优抚安置的政策落实、对象认定、资金管理情况和日间照料补助资金、民办养老床位资金使用情况。

第二组:检查名山区、荥经县

组 长:熊 超  市民政局副局长

成 员:郑万雄,张雅红,罗辑

联络员:郑万雄 电话:13980178415

说明:因省厅已在名山区已开展了四项清理检查工作,此次不再检查。荥经县四项清理检查侧重检查优抚安置、救灾救助、临时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的政策落实、对象认定、资金管理情况和日间照料补助资金、民办养老床位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第三组:检查天全县

组 长:郑建华  市民政局副局长

成 员:赵燕,谢婷婷,王丽

联络员:赵燕 电话:13981618497

说明:四项清理检查侧重检查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特困人员救助的政策落实、对象认定、资金管理情况和地名管理补助资金、民办养老床位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第四组:检查石棉县、汉源县

组 长:邱君丽  市民政局副局长

成 员:古田,王学美,任小兵

联络员:古田 电话:13908160217

说明:四项清理检查侧重检查特困人员救助、低保救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救灾救助的政策落实、对象认定、资金管理情况。

第五组、检查宝兴县、芦山县

组 长:李 洪  市民政局副调研员

成 员:李树琼,叶春燕,邓焱

联络员:李树琼 电话:18908166006

说明:四项清理检查侧重检查高龄津贴、残疾人两项补贴的政策落实、对象认定、资金管理情况。

五、工作要求

(一)请县(区)民政局按照检查内容提前做好资料准备。

(二)各检查组在检查中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

(三)各组检查情况请于9月20日前报相关科室,其中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报基层政权科;社会救助清理整改情况报社会救助科;民政“政策、对象、资金、项目”清理检查情况和民政政策落实情况报规划财务科。

雅安市民政局

2018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