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筑梦雅州 创新未来”——雅安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共青团雅安市委,四川农业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举办的雅安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在雅安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成功举行,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雅安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李明基出席复赛并致辞。

今年6月,我市正式启动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此次大赛以“筑梦雅州 创新未来”为主题,面向驻雅高校在校大学生及在雅创业的毕业10年内大学生。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县(区)、高校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大赛精神,强化赛前宣传,成效显著。汉源县举办了汉源县第二届创业大赛、宝兴县举办了宝兴县首届创业大赛,天全县开展了项目计划书专场辅导,雨城区、石棉县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导师一对一辅导。初赛阶段,共有80余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涵盖种植养殖业、教育培训、餐饮服务、文化创意等领域。

在各赛区的精心组织下,最终推选出35个优秀创业团队进入复赛。复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项目路演精彩纷呈,赛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经复赛创业专家评审组对参赛项目现场路演表现和项目计划书的评审,最终12个项目(其中创业实体项目6个、创业设计项目6个)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拟定于10月下旬举办的全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大学生创业大赛既是我市践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打造“创业雅安”品牌的重要抓手,也是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2012年以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3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挖掘出一批大学生创业典型,受到全社会各阶层广泛好评,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大学生创业大赛既是我市践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打造“创业雅安”品牌的重要抓手,也是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的重要举措。2012年以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3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成功挖掘出一批大学生创业典型,受到全社会各阶层广泛好评,为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