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集中发放就业扶贫奖补29.73万元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动《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十二条措施》落到实处,汉源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有效鼓励社会各界、企业代表积极加入“就业扶贫”战场,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创业脱贫,支持贫困劳动力以技能实现转移就业。   

一是举办贫困户就业创业座谈。通过吸纳贫困户就业的就业扶贫基地和自主创业贫困户等两个群体座谈交流,既搭建了就业扶贫交流平台,又宣传了扶贫扶持政策。

二是认定县级就业扶贫基地。为积极引导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提升劳务组织化程度,今年新认定县级就业扶贫基地1个并挂牌,与两家就业扶贫基地签订了“劳务协作协议”。

三是集中发放就业扶贫奖补。积极落实就业扶贫奖补政策,在贫困户就业创业座谈会上集中发放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补1.7万元、贫困劳动力培训食宿交通补贴15.03万元,分别为3家就业扶贫基地发放奖补5万元,为8位自主创业贫困户发放创业补贴8万元,累计发放就业扶贫奖补资金29.7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