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和渔政专项执法交叉检查在雅安顺利完成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四川省水产局《关于开展全省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和渔政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川渔政〔2018〕26号文件精神,由资阳牵头,眉山、乐山组成的第五检查组,对雅安市渔业船舶安全生产和渔政专项执法工作进行了检查。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检查组来到雅安市汉源县,在雅安市农业局副局长梁刚、雅安市渔政管理站负责人瞿炼石和汉源县农业局渔政管理站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汉源县华侨凤凰公司对渔业生产和渔业船舶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汉源湖上开展了联合执法,最后在汉源县农业局会议室召开了“全省渔业安全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前,检查组查看了渔业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会上,汉源县农业局渔政管理站负责人对汉源县2018年以来水产渔政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瞿炼石从春秋禁渔期和禁渔区、加大宣传、有奖举报机制、网格化管理、电鱼案处理等几个方面对雅安市水产渔政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梁刚副局长对雅安市渔政工作进行了补充和总结。

检查组组长、资阳市水产渔政局局长魏国勇代表联合检查组作了总结发言,对雅安市水产渔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面对突发情况,应急引导值得各市学习,同时对渔船安全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渔业船舶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完善监管措施,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