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市委常委刘守成一行赴雅安会商成雅铁路公交化运营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8-29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8日,成都市委常委刘守成、市委副秘书长戴延峰、市交委副主任易传斌等一行赴我市,对接交流成都平原城市群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及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成都市交委介绍了《成都市平原城市群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方案》及近年来成都市域内部分铁路实施公交化改造的工作情况,两市就合力推进成雅铁路公交化运营及双方加强协同发展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守成常委指出,加快推进成都平原城市群铁路公交化运营改造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促进环成都经济圈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共同促成成雅铁路公交化运营落地。

邹瑾市长表示,雅安市政府将全力配合成都市,积极推进成雅铁路乃至成都平原城市群“1+7”城市间铁路公交化协同运营,同时希望成都市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强与雅安的区域联动、资源共享,共同加快构建成都经济区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