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8年雅安市水上交通应急救援演练在汉源成功举办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25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 2018年雅安市水上交通应急救援演练在汉源湖举行。此次救援演练是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航务海事系统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指示精神,而由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雅安市地方海事局、汉源县地方海事局组织实施的,旨在提高我市水上交通应急救援的应急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指挥能力和应急救助能力。雅安市安监局、汉源县安监局、雨城区地方海事处、汉源县大树镇、富林镇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参加了观摩。

此次应急演练采用分段演练与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水上交通安全事故或其他水上突发安全事件进行了演练。演练内容包括:一是船舶碰撞人员落水救助;二是船舶碰撞失火消防救援、船舶拖带;三是海事冲锋舟、执法艇队列展示。

演练的成功举行,充分地检验了我市航务海事系统应急救援队伍在处理水上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反应能力及我市水上交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