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 “四坚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四坚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5个方面16个突出问题分别建立台帐逐一进行整改。整治中对5名上班迟到的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对驻政务服务窗口1名不想为的同志及时进行批评处理,责成3名工作落实不力的同志向局党组写检讨,机关“庸懒散浮拖”问题得到治理。

二是坚持谈心谈话。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谈、支部书记与党员谈“一对一”的形式和党组会、职工大会、支部会“集中谈”的方式,及时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谈心谈话做到了全覆盖,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干部职工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三是坚持督查通报。建立政风行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月督查通报制度,先后2次开展对党建和党风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及时在党组会上通报,发出整改通知书5份。开展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办公用房检查,对7间超面积的办公用房向分管领导通报,责成限时整改到位。加强对公务用车的抽查,实行定卡消费、定点停放。启动对直属单位1名离任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四是坚持教育监管。设立公开举报电话,畅通党风廉政信访举报渠道。注重把握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时间节点,及时向干部职工通报典型案例5期29起,发送廉洁短信480条,组织签订廉洁承诺书126份,组织党员干部签订《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承诺书》67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