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纪念唐山地震42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6日,雅安市防震减灾局联合荥经县防震减灾局、荥经县人保财险公司在荥经县新庙乡开展纪念唐山地震42周年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乡、村、组干部及群众80余人参加。

市防震减灾局震害防御科科长李林结合“7·28”唐山地震、“5·12”汶川地震、“4·20”芦山地震的惨痛实例,生动地阐述了地震发生、地震灾害预防、科学避震、自救互救等知识;荥经县人保财险公司经理徐惠彬就地震巨灾保险的意义、投保方式、保险及理赔金额等进行了宣讲,同时发放防震减灾科普及地震巨灾保险宣传单、折页、册子、购物袋、扇子等5000余份。

通过此次专题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群众防震减灾意识,对国家惠民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真正做到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