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铁建办组织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8-06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安排,为严防铁路建设汛期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铁路建设顺利推进,近日,市铁建办组织经开区铁建办、名山区铁建办、水电五局、中铁二局对成雅铁路沿线工程度汛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检查了各施工单位的防汛值班记录,随后实地查看了青岗山弃渣场、马头岗弃渣场、陈家沟弃土场、名山站站前广场等防汛重点部位。检查发现,部分弃土场挡土墙有裂缝、下方河道淤堵等安全隐患,现场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检查组指出,进入主汛期以来,受极端天气影响,我市频遭强降雨袭击,各施工单位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汛减灾工作的严峻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铁路建设安全度汛,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