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多措并举确保就业形势总体平稳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8-03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上半年,在全市经济平稳增长和积极就业政策持续发力下,我市切实加强各项公共就业服务,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专项活动,积极推动就业政策落地见效,促进各类重点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就业形势呈现总体平稳的态势。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0680人,增幅为0.48%;其中,第一产业占8.65%,第二产业占36.29%,第三产业占55.06%。就业形势主要呈现两个突出特点:一是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拉动就业作用明显,特色农产业成为吸纳就业新兴力量;二是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招工难就业难并存,重点群体就业压力不减。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抓好就业创业工作,优化服务流程,积极使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都能得到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