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西康藏茶集团受省外侨办邀请参加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8-01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五届中非民间论坛23日在成都举行。雨城区西康藏茶集团携雅安藏茶亮相了本次论坛的揭幕仪式——7月22日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的川非民间交流会,并得到与会代表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本届论坛以“凝聚民间力量,促进中非友好互信”为主题,来自30多个国家的140多家民间组织、200多名代表应邀参会。通过这样的交流会,既能将非洲人民“引进来”,又能促进四川企业“走出去”,推动双方经济的共同发展。

据了解,中非民间论坛由中促会发起创办,是中非合作论坛重要机制化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与会代表将围绕“凝聚民间共识,增进中非合作的社会基础”“汇集民间力量,巩固中非合作的民意基础”“加强民间交流,扩大中非合作的人文基础”三个分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从民生合作与捐赠、能力建设和人才交流、促进社会发展、人文交流、民间机制化交流等五个方面,推出30项中国民间未来3年将要实施的对非民间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