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带队赴名山区现场处置地质灾害险情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近日暴雨影响,我市名山区皇茶大道二期工程发生高边坡溜滑险情,险情发生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带队赴名山区皇茶大道二期工程高边坡溜滑险情点进行现场查看,并邀请省国土资源厅地灾防治专家库专家进行现场踏勘。在听取业主单位基本情况汇报后,曾伟同志召集名山区相关单位和专家对灾害进行了研判,并就做好当前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名山区常务副区长张瑜锋,市国土资源局、名山区分局、名山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