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提前完成快递市场主体名录库建设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市场主体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切实发挥相关数据在行业事中、事后监管中的基础性作用,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提前完成全市快递市场主体名录库信息补全及核对工作。

下发文件,传达要求。我将有关工作要求及填报操作说明以文件的形式下发给各企业,要求企业立即开展自审工作。

每日通报,反馈问题。每日将当天审核通过、退回、未提交等情况通过QQ群、微信群通报,并反馈退回及未提交的情况,要求法人企业督促网点及时、准确的填报信息。

“一对一”教学, 传帮带指导。针对问题比较突出、重复提交率比较高的企业,采取电话沟通或者面谈等方式进行“一对一”教学,传帮带指导填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