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市将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使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通报精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质量的通知》精神,国务院安委会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全市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等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2018年全市防汛抗旱减灾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按照方案,我市将强化个人信用记录基础支撑,加快推进个人诚信记录建设,完善个人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和信用修复等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健全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使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到2020年,实现公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全覆盖,基本建成个人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精准统一、个人公共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记录全面、信息共享及时、信息安全和信用修复机制健全、联合激励惩戒系统机制和功能完善的个人诚信建设体系,让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