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严明工作纪律 强化督导检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在五一节后上班伊始,对机关各科室工作纪律进行专项督查,通过“三查三看”,以严格工作纪律倒逼工作落实。

一是查工作纪律,看准点到岗情况。由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办组成的督查组,对在行政中心的17个科室58名工作人员8点30分到岗情况进行现场清点,除3人请假未到,其余55名工作人员均按时到岗,没有出现迟到、空岗、脱岗情况。

二是查工作状态,看是否收心。针对可能出现的节后“综合征”、收假未收心、工作不在状态等情况,委督查组通过查看每名工作人员办公电脑使用情况,看是否进入工作状态,有无耍游戏、QQ微信闲聊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经查9人在收看雅安新闻,38人在办理文件,11人在与外单位进行工作对接。

三是查窗口服务科室,看行政中心外科室和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委督查组通过电话方式检查经信委驻信访中心工作人员、离退休管理科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做到全覆盖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全委干部职工均能保持良好的上下班秩序和工作纪律,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工作态度积极、工作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