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推进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7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涉及雅安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我市对照《四川省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中涉及雅安的5大类31项整改任务,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按期整改销号。

此前,在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省反馈督察情况后,市委、市政府立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上周,我市印发《雅安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加快细化分解整改方案,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每一项整改任务均由市领导牵头督办。

目前我市各级各部门根据相关问题整改任务,已梳理制定了本县(区)、本部门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根据各级各部门提供的相关问题整改任务、目标、措施、时限等基础信息,汇总形成了雅安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针对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坚持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雅安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市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改方案将始终围绕“整改目标明确可达、整改措施科学可行、整改责任落地落实、整改时限合理合规”的要求,科学合理制定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的放矢、结果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