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路政积极应对雅西高速道路封闭期间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13: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西高速荥经段1989公里处因地质灾害,道路桥梁出现严重安全隐患,雅西高速荥经段于2018年3月3日晚实行双向封闭,所有车辆实行绕行。灾害发生后我市交通部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市路政支队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上路督导,涉及绕行的荥经、汉源、石棉和天全县路政大队立即上路巡查,确保绕行线路的安全畅通。一是加强巡查频率及时掌控道路通行状况,二是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危险路段、缺损的防护栏等隐患点设置警示标志,三是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重点路段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四是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人员和车辆,坚持领导带班,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或出现紧急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处置和上报。

从通行情况来看,绕行线路主要涉及我市境内国道318线、国道108线、省道217线和省道306线。目前,这几条国省干线公路车流量都非常大,部分路段车辆通行缓慢。截至3月5日,荥经、汉源、石棉和天全县路政大队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93人次、巡查车辆24车次、救助受困车辆5辆。

由于雅西高速荥经段地质灾害处置通行时间暂时无法确定,沿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正积极配合公路养护机构做好水毁路段拓宽改造和冰雪路段除雪、清障施工作业,同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重点路段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