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全力做好春运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2-24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2月12日,雨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明康带领局安全科及区养路段负责人对我区国道108线道路通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公路临崖临水、急弯陡坡、桥梁、高边坡及易发生地质灾害的路段,并检查了雨城区应急抢险机具和物质的储备情况。杨明康同志指出:春运历来都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这段时期雨雪、冰冻、雾霾、寒潮等恶劣天气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对做好雨城区的春运公路保通保畅工作,杨明康同志要求:

一、将保通保畅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头,加强春运期间公路日常养护、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运期间管养路段安全畅通。

二、春节前集中开展全面道路清扫保洁行动,并对公路坑槽进行修补,保证公路行车舒适。

三、对部分危险路段,要采取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拉警戒线等安全措施,必要时采取限行措施,最大限度地消除公路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公路交通安全事故。

四、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保持通信24小时畅通,随时掌握掌握路况和畅通信息,如遇突发事故情况致交通受阻立即报送相关单位。同时把春运期间对交通有影响的路段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