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立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大讨论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9-01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1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以“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立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内容踊跃发言,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保持做人干事的精神风骨和行为准则,强化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和指引,结合园区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围绕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真抓实干,不负重托、奋发有为。

市农业园区专职副主任李景峰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主动探索,积极思考,认清农业园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准突破口,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现代农业,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