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认真学习环保文件及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市水务局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第五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环保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并对近期环保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水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水勘院负责人、市水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太原市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七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雅环督办发〔2017〕6号)、领学“水十条”包含的内容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第四专题之“持续改善民生,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于冀川局长传达尹力省长在全省边督边改提高环保整改质量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局环保工作做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围绕“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如何肩负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能职责,推动水利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市水务局供排水科科长杜伟明就《四川省村镇供水条例》进行解读。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履行水务环保职责作了中心发言。市水务局水资源科科长何柳围绕履行水务环保职责,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了中心发言。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局干部职工要打起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