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积极争取省社支持 更好服务雅安三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6-30 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7日,在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的带领下,市供销社主任郑尚堃及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省供销社汇报工作,重点对雅安市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雅安市人民政府同四川省供销社的战略合作、向省社争取多方面支持、全国供销总社9月在雅召开的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筹备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供销社主任青理东、监事会主任但其明、副主任杨武秀、向伟益出席会议,办公室、财会处、社务指导处、综合业务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听取了雅安的汇报后,省社领导对我市供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具体的要求。

青理东主任首先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表示肯定,特别是总社王侠主任到雅安调研中充分展示了供销改革成效,尤其是雅安供销采取多种创新形式主动为小农生产服务的模式,受到了王侠主任高度肯定,在成都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座谈会和浙江杭州会议上都对雅安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雅安重建变化大,品牌做得好,特色亮点多。

在同雅安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上,青理东主任指出:一是共建茶叶职业技术学院。希望雅安市在土地折价入股、林地流转方面给予支持,以茶学院为基础,打造“永不落幕的茶交会”。二是联合开发雅安藏茶产业,合作深耕绿茶产业化。重点是同西康藏茶集团公司和跃华茶业合作,以收购、入股等形式做大雅茶产业,力争在几年内上市,并以此为基础组建四川茶叶总公司。三是在电子商务上的合作,希望雅安创造条件,加大申报力度,省社将大力支持。

在加大对市供销系统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上,青理东主任对市社主动到省社汇报工作、争取支持的工作方式给予了赞扬,对我市供销系统干部吃苦耐劳谋发展、真抓实干出成绩的精神给予了鼓励,表示下一步在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农批市场建设等方面,依托省供销集团全面同雅安合作,在此基础上还要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在茶叶、市场、电商等重点板块和农村金融等方面的合作。

在全国供销总社9月在雅召开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大会筹备情况方面,青理东主任要求雅安供销系统继续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并对七月份总社候部长来雅指导会议筹备工作作了部署。

雅安市供销社

2017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