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启用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机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5-23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缓解出入境业务量大增与警力不足之间的矛盾,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向科技要警力,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前期招投标采购、安装调试等准备工作,近日在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添置了一台立等可取的电子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机。

该机集证件阅读、拍照、缴费、后台审批、签注、打印回执等功能为一体,投入使用后,办理港澳团队旅游的再次签注申请人只需根据屏幕提示进行简单操作,1分钟内即可办结,实现了办理港澳签注“一站式”服务和“立等可取”,且在任意时间段均可到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进行自助签注。这不仅是雅安公安出入境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也是推进我市出入境信息化建设、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工作效率的成功尝试,大大提升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服务民众的能力,提升了群众对公安改革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启用当天,多名市民在引导员的指导下完成了二次签注,并对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改革创新与高效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