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铜头引水工程取水口工作面全面完成砼浇筑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5-11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雅安市铜头引水工程I标段取水口工作面全面完成砼浇筑工作并开始最后一仓砼模板的拆除工作。

取水口是铜头引水工程首个建筑物,位于铜头电站尾水。该工作面承担长81米的取水建筑物和长720米的隧洞掘进及永久砼浇筑工作,参建各方共同克服了外部环境差、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于2017年5月8日全面完成该工作面的砼浇筑工作。至此,铜头引水工程“龙头”工作面已完全具备防洪度汛和取水引水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