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点石成金”不再是梦----副市长杨硕率队赴航天拓鑫考察学习玄武岩纤维产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4-21 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4月20日,副市长杨硕带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等13个部门负责同志赴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玄武岩纤维产业。

玄武岩纤维被誉为是21世纪“火山岩变丝”“点石成金”的新型环保高技术纤维。航天拓鑫董事长曹柏青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玄武岩纤维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的具体应用等。在实地参观考察后,双方就如何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在雅落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级相关部门就如何在各自领域快速推广应用玄武岩纤维复合制品进行了发言。

杨硕指出,玄武岩纤维产业及其复合材料已被确定为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发展的产品,雅安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让大家对玄武岩纤维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与了解,我们将整合部门力量,认真梳理市场需求,以市场换项目,以市场促招商,加快推进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在雅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