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监督考核 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2-24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行政中心内多家单位业主代表对成都市银杏物业公司雅安项目部2016年的物业服务进行年终考核。

该项目经理任志华同志简要汇报了一年来项目服务情况后,所有考核人员分为三组进行资料档案查阅和实地检查。从考评结果来看,业主代表们对雅安项目部物业服务整体较为满意,对管理秩序、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备设施维护、客服服务、机关食堂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赞扬。

同时,对于各业主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我局将督促物管公司及时整改完善,使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行政中心内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