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杨硕副市长亲切慰问企业高学历人才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1-24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携着诚挚谢意,市政府副市长杨硕到雅化集团看望慰问高学历人才—公司副总经理孟岩,为他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杨硕与孟岩及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听取雅化集团2016年经营情况介绍后,杨硕对雅化集团过去一年为雅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发挥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做大做强集团业务,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携手共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在慰问座谈最后,杨硕副市长特别叮嘱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鉴于企业产品的特殊性,要把安全生产始终放在第一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让职工和周边市民过上幸福祥和的节日。

市政府副秘书长帅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