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河西乡召开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6-12-13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汉源县河西乡组织各村环境卫生负责人、保洁员、清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会,会议由乡分管领导曾春强主持。

会上,曾春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切实增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责任感;二是宣传发动要到位,鼓励发动群众参与,齐抓共管抓好全乡环境卫生整治;三是经费要到位,各村要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经费运用到位,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监督检查奖罚机制要到位,严格工作考评,落实城乡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五是制度落实要到位,不断完善我乡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体系建设。

总之,要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卫生工作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加以整治,杜绝脏、乱、差和卫生死角的存在,要坚持不懈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